学生会迟到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6:24:16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学生会迟到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学生会召开会议,早早的就通知了我们,要我们按时来参加,但我却遗忘了,还是部长打来电话,我才想起来,而此时距离开会也没几分钟了,我急忙赶了过来,但还是迟到了,作为大一新生,刚进入学生会作为干事,这真的不应该。

这次的会议是比较重要的,也是我们学生会认识新同事的机会,很多同学虽然进来学生会了,但是都只是部门内部认识了一下,老师组织这次的会议除了有重要的通知也是想让我们都相互认识下,结果我真的被所有同学都认识了。但这种认识却是很羞愧的,毕竟我是迟到了,而且也是没有尊重这次的会议,要是我早早的意识到这次会议是那么的重要,我就不会迟到,也会用闹钟来提醒自己,但我来到大学,觉得什么都是新鲜的,什么都想尝试一下,从而导致了这样容易忘事情。

还有就是我做事情没有条理,即使是我什么事情都想尝试下,去参加,但是也得知道那么多事情,也是需要很多时间的,那么更是要分配好,不能做了这个,落下另一个。那么就容易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而且也不分重要不重要,像我们这次的会议就是很重要的,我要重视起来,而不是去做其他事情就把会议给忘记了,得分得清哪些事情是我必须要去做,去参加的。

我没有把学生会的工作当成一个非常需要认真对待的工作。而是觉得只是好玩,其实学生会的工作是很锻炼人的,也是为其他同学服务的,必须认真的对待,而不是觉得玩玩就行的,其他社团的活动可能只是一种兴趣爱好,但是学生会却并不是这样,这次会议的迟到也是提醒了我,今后在对待学生会工作的时候,必须要很认真的去做,不然就不要做,如果我敷衍的去做,那也是对不起把我招进来的老师和部长们,也是让同学们觉得我们学生会的`人太不负责任了。

老师,今后我都不会再迟到了,只要是老师,或者部长吩咐的事情,我都会认真的去完成,积极的做到更好,只有把学生会的工作重视起来,我才能对得起之前的付出,这次会议安排的事情,我也是会积极的配合同事们一起做好,为我们系的同学们去服务。为我们部门争光。不再给我们部门丢脸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会议是非常重要的,之前老师也是反复的叮嘱过我们,不能迟到,也不能缺席,但是我还是迟到了,虽然只是迟到几分钟,但是也是给我们部门丢脸,同时也是让领导觉得我不是那么重视这次的会议。我也是要好好的反省,无论是什么原因,最终我还是迟到了,这也是我必须要检讨的。

我把会议的时间给记错了,导致我虽然是觉得自己提前来了,但是其实是迟到了,这也是我自己没有在群里好好的和其他的同学确认,同时也是我自己的疏忽,其实老师早就发了通知,我是看过了的,但是我看过之后,就把时间记错了,也之后没有好好的去再次确认,我的这个疏忽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是其实也是反映了我做事情不够严谨,不够认真,如果我严谨点,好好的确认开会的时间,没有自以为是的觉得应该是我知道的时间点,那么我是不可能迟到,甚至会早到的,结果我开会前也没看消息,直到我到了会场,我才发现,我是迟到了的,老师看到我迟到也是很恼,毕竟之前讲过那么多次不要迟到,可是我还是没准时来。

在平时的工作里,我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会有一些小错误的出现,很多都是我自己不够认真的结果,的确迟到,以及工作中的.小错误其实如果真的深究起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并不会影响到会议以及做的事情,但是其实也是体现了我自己在做事情方面的认真是不够的,如果长此下去,可能我也会犯一些大错,这次的迟到就是了,老师批评我,其实并不是因为迟到这个小事情,而是我没有把会议重视起来,在做事情上不够认真,这才是最为重要的,做事情不认真也是会反应到其他的事情上面的,像学习我也是听过课之后就那样了,而是没有好好的去复习,去理解。这种不认真的态度是不可取的,我也是要去改正。

老师,这次迟到的错误我也是认识到了,的确是我平时做事情不认真的一个后果,如果我严谨点,对事情多一些复合,把时间记对了,就不会出现迟到的事情了,在今后的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当中,我都要认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学好每一门科目,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不认真了,我要改进我的态度,多些认真,少一些敷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明白迟到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但是我还是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明明会议的安排就是提前通知好的,但是我还是没有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更是在学生会其他成员的通知下我才记起,才匆匆赶到会议现场,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也为大家等我这么久而道歉。

这次我犯下迟到的事情,确实是让我得到了非常的警醒,我真正的明白了自己的行为的错误性,同时我更是向领导表达我愿意立即改正的决心,更是努力的为领导创造出更棒的成长空间。这次学生会会议的安排本来我是记得的,但是后来确实是有一点急事,我才没有办法按时的赶到会议现场。当时我已经是非常努力地在赶时间了,但还是耽误了这么久,而我更是万万没有想到大家都在等我,这让我真的是非常的羞愧。我迟到的这十分钟时间更是让会议整整延长了十分钟,同时也是浪费大家的十分钟时间,我心存愧疚,更是难受无比。

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所以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争取让自己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加的幸福美满。这次的事情已经让我真正的明白到了这件事的错误,同时我会尽可能的改变自己,争取以自己最棒的成长来为自己的人生谋求更棒的成长与改变。这次的事情让我真正的在其中有了非常大的.收获,让我明白到自己需要付出更多的心才能够有更棒的成长与改变,我相信现在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的我,是完全可以改正我的错误行为,让我在以后时刻的警醒自己,并且再也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对于这件事情,我更是反思了非常久的时间,我对于自己的各项事情的安排是有些欠缺的,所以我需要在生活中养成一个制定计划的习惯,虽然生活中有很多的意外会打乱计划,但是那些时间安排还是应该要有一个简单的印象,这样才好对 ……此处隐藏3268个字……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这不但对同学老师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因为社会不是学校,在学校里也许只要写封检讨就能解决问题,可是试想,若是走上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像上次那样马马虎虎,不把上级交代的事情不放在心上,那么,轻则可能会被领导开除,而重则……可能会造成我所在的公司的巨大的经济损失!

另外,从时间本身上来说,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十分钟呢?能赚多少?而假如浪费了这十分钟,所损失的钱是多少,我们无法估量!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公司里的员工都是昔时如金的,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老师这样教育我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3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事: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向尊敬的领导们和亲爱的同志们表达深深的愧疚。

我对于今天上午开会迟到违规行为的万分愧疚之情。我们深刻的明白,纪律是一切是单位和组织行为的基础,所以单位一直以来反复强调。可是我今天的行为是辜负了领导对我关心和栽培,大家都知道,个人的形象代表的公司的形象我给学生会抹黑了对于这次行为,我深知自己造成了以下严重的后果:

第一,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

第二,这次大会是领导就20xx的工作进行布署,开会迟到了就会有重要的精神没有领会到,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这对我今年的工作将会是重大的损失和遗憾!

如今,我大错既成,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错误有以下几点:

第一,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自以为一切都自己可以控制,而忽视了中国交通目前的现状,没有好好关注中国的国情,以后要养成早看报,晚看新闻的良好习惯。

有古训曰,事不过三。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再迟到。不能待迟到之时再去后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4

尊敬的主席,各位同事:

大家好!

对于我学生会开会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这不但对同学老师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因为社会不是学校,在学校里也许只要写封检讨就能解决问题,可是试想,若是走上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像上次那样马马虎虎,不把上级交代的事情不放在心上,那么,轻则可能会被领导开除,而重则……可能会造成我所在的公司的巨大的经济损失!

另外,从时间本身上来说,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十分钟呢?能赚多少?而假如浪费了这十分钟,所损失的钱是多少,我们无法估量!!再假如以后我成为了一名医生,在病人急需医治的情况下,我也像上次那样迟到,十分钟,那么,所造成的后果就是,一个生命的消失,而那样的话也就等于是在间接杀人了不是吗?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公司里的员工都是昔时如金的,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老师这样教育我们。为此我为自己迟到的行为感到抱歉!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5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事: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的会议我迟到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开会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一二九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xx

  20xx年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