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迟到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3:27:11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5篇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学生会迟到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

敬爱的××老师:

对于我学生会值班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这不但对同学老师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因为社会不是学校,在学校里也许只要写封检讨就能解决问题,可是试想,若是走上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像上次那样马马虎虎,不把上级交代的事情不放在心上,那么,轻则可能会被领导开除,而重则……可能会造成我所在的公司的巨大的经济损失!

另外,从时间本身上来说,十分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十分钟呢?能赚多少?而假如浪费了这十分钟,所损失的钱是多少,我们无法估量!!再假如以后我成为了一名医生,在病人急需医治的情况下,我也像上次那样迟到,十分钟,那么,所造成的后果就是,一个生命的消失,而那样的话也就等于是在间接杀人了不是吗?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公司里的员工都是昔时如金的,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老师这样教育我们。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值班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值班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

一直以来,我坚信自我检讨只是一个手段,自我成长才是目标。在检讨中不断剖析自己的得与失,我们才能更好地成长。在××号的沙龙活动中,我想起了一生最成功的事情,就是考上大学。这并不是考上××师大就有多么了不起,但那个蜕变的过程确实是我个人的一个财富。我不懂得如何过多说着虚伪的承诺,我只明白如何真正地成长,真正用自己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个人责任感,首先要考虑学生会的荣誉。

  检讨人:×××

  检讨书时间:××年×月×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这次的迟到的xxx,在每周一必定会举行的会议上我迟到了,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抱歉。我在平时是一个有着良好习惯的学生,上课,早晚自习都没有迟到过,但在这次我迟到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迟到也将是最后一次迟到。我一定谨记这次的教训,以后一定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我也愿意接受老师对我的.任何处罚,毕竟是我犯了错误,不管我曾经做过什么样的事,但这件事确实是我犯错了,迟到就是迟到了,就要接受处罚。相比老师您这次也难免对我有些失望吧,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但还是想告诉老师您我这次迟到是去干了什么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每次的我都是提前来到会议室做好开会的准备工作的。这次也不例外,我像往常一样走在来的路上,在我经过一个老奶奶的时候发现她脚步有点虚浮。我就又回头看着她,结果老奶奶没走两步就倒在了地上。我感觉冲过去,想把她扶起来,却发现她的意识已经昏迷过去了。我急忙拿出我的手机迅速拨打了120,紧接着我又问现场有没有医生护士什么的。先稳定住老奶奶的情况,幸运的是,现场确实有一位医生,他上来先给老奶奶做了一套心肺复苏。在我感觉漫长的等待中救护车终于从远方飞快的驶过来了,医生护士的合力下老奶奶被送上了救护车。我也准备走了的看了一眼时间之后,突然想起来我今天还要来参加会议的。我迅速的飞奔了过来,但还是迟到了。虽然这次我迟到了,犯下了错误,违反了纪律,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做了好事。如果我没有选择帮助哪位老奶奶的话即使我今天没有迟到,我的内心也会感到不安的。起码现在我良心上过得去,虽然迟到了,很辜负老师您的期望,但我以后会尽全力让自己做到最好的,争取不在让您失望了。

十分感谢老师您在这两年对我的关怀,我十分感激,是您在我迷茫的时候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而我却在这个时候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这让我感到无地自容。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保证我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不会再迟到,也希望老师监督,如果我再出现迟到之类的错误,我愿意接受您的任何处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今日在会议上迟到的学生,我叫xx,我现在特地为自己的迟到行为而道歉,也想要我诚恳的道歉是可以为自己的错误进行一定的弥补,更是能够让领导相信我的诚意,更是期待我的改变。

其实这一次在会议上迟到确实是我没有管理好自己,更是因为我自己的私事才没能及时的感到会议的现场,我也是好好的检讨自己了。毕竟这是学生会的开会,是相当重要的事情,我不能够因为的个人的原因就让整个学生会的成员都等着我,更是浪费着大家的时间。我很抱歉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犯下了如此的错误,我更是清楚的明白在当时的会议上大家焦急等待我的样子,我内心真是非常的过意不去。

因为我这一次的迟到,让学生会的会议有所拖延,我内心更是慢慢的歉意,当然我也是好好的思考自己的错误行为了,我想明白了自己确实是应该要更加努力的.去成长,去做好自己的所有事情,在往后的时光里我更是会严格的管理自己,将自己的时间都控制起来,这样便是不会再出现那些不好的行为。从这一次的事情中,我更是决心要努力的改变自己,争取在未来的时间里都更好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此处隐藏4729个字……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我是应该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准时的来开会的,如果我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要晚一点到也是能够跟您请假的,学生会的纪律虽然严格但也不是不近人情的。

在我犯了这一次错误之后,我也反省了自己的行为,也去仔细的思考了这一次我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我并不是一个不遵守纪律的人,相反我是很不喜欢让别人等我的,但我却在这一次开会的时候迟到了,我是应该要去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了。我知道迟到虽然算不上一个很大的错误,但也能够从这其中看出我对开会这件事的态度。我没能用一个积极的态度来看待这一次的会议,所以我犯了这样一个不应该犯的错误。在其他的干事都提前到了的时候,我反而迟到了,耽误了大家很多的时间,我在这里也向您和其他的干事道歉。

在开会之前您就已经通知了我们开会的时间,也一再的强调了让我们一定要准时的参加,我很抱歉我这一次迟到了。我知道我这一次的错误也已经犯了,不管我再怎么道歉也是不能够挽回的了,所以我只能在之后的时间中更加的努力去做好您给我分配的任务,也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用一个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严格的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做到一言一行都符合学生会对干事的'要求。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了的,希望您能够相信我,不管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我都会努力的去做好。

我现在也已经明白了自己犯的错误并不是在开会的迟到而是没有正确的对待这一次的会议,我知道您对我这次的行为是感到非常的生气的,我也很清楚您对我是感到非常的失望的,我连准时开会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您又怎么能够放心的去把部门的一些事情交给我做呢?但我以后也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这一次是知道自己犯的错误了的,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表现的,不会再让您感到失望了,请您再一次的相信我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月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4

尊敬的学长:

您好!

我是x,我真的感到我比的惭愧,今天开会我居然迟到了,是早上几个都是提前通知好的,我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这一点都没有落实到位,这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对于我来讲很不到位,学生会的成员,每一名都非常优秀,大家都在积极的落实好每天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清楚,这一点是无比简单,也是,我们必须去落实到位的,今天我居然迟到了,真的是给我们部门丢脸了,真的需要反省一下。

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的表现也不好,总是在不知不觉当中就放一些低级的错误,像这样的,直到事情虽然说是第一次,但是我真的非常的不知所措,因为这次毕竟是因为自己没有合理的安排好时间就迟到了,而且还迟到了十分钟,这样的情况非常恶劣,我今天一直在慢吞吞地做自己的事情,本来说晚上八点之前在操场集合,但是我一直在拖拖拉拉,我妈晚上还没有晚自习,在这个时候更加应该快速的去做好准备,但我却一直在耽误时间,慢悠悠的,所以就迟到了,回想今天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难受,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迟到,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我的'行为时刻都在影响着我们部门的每一位同学们,大家家都是同样的事情,为什么就能够做得好,而我却迟到了,这是应该去深思熟虑的,在这里没有任何人,有什么特权,没有任何人能够违反学生会的相关规定,而我却做不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很是难受,现在也要接受处罚。

个人的处罚形式并不代表着什么,我真的是非常羞愧,因为我的行为给我们部门丢脸了,这才是最重要的,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这一点,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难受,因为我的行为时时刻刻都在影响着我们部门的形象,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的迟到行为给部门丢脸了,而且我还是没有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直到了十分钟左右,大家都在合了,而我中途却插入,这是非常不礼貌的,也是对自己工作的不负责,更加是对的我们学生会的规章制度无视,我现在感到无比的难受,一定要好好的纠正这个缺点,不能够让事情继续发展下去,以后集合的时候再也不能慢悠悠地了,一定提前的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我会做得更好,把这个事情规划到位,一定不能够让大家失望了,通过今天的情况,我也意识到了,现在我行为很不好,一定要好好的纠正,再也不能在集合的时候迟到,望您给予我这个机会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月x日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很是自责,我这次竟然在例会迟到,本来在学生会就是非常严格,对自己的要求也需要很高,工作当中这些都是不比说的,其实往往就是这些细节方面我们要做好,不管是什么问题都是有商量的,但是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这就没有理由迟到,不能商量,既然来到了学生会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迟到的情况在进入学生会的时候您就一直在强调,我们不能因为个人的原因就迟到,如果有特殊情况就应该提前通知您,可是这次我很难受,我没有特殊情况,也没有事先通知您,本来是能够做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因为个人的种种原因这些我都没能够做好,现在想想就非常难受,迟到的情况我是在也不想了,身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我今天丢失了很多,最大的问题就是松懈了自己。

迟到现象不管是在哪都是很不好的,现在是在学校我迟到的情况就是批评,这些都是一非常没有意义的,也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但是在今后工作当中迟到的话意义就不一样了,非常的严重,我想了想这种习惯不能让它养成了,现在我们的'事情不是很多,在一些时候需要自己去自觉对待,学生会的工作本就多,我现在来到了这里工就应该担起这份责任,第一是自己,第二是部门的荣誉,我这次迟到也是耽误了时间,一周一次的例会我居然没有准时,我还迟到了,这情何以堪啊,不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应有的面貌,现在回想依然是非常羞愧,毕竟是一周一次例会,回顾以前都是准时的到达,也没有人会迟到,这是有很大问题的,我想了想我的错误是在不该在这件事情上面。

今天是我拖拖拉拉,本来我是记得很清楚,毕竟一个学期了,每周二中午自己要干什么还是清楚的,我知道自己要去开会,可是一种拖拖拉拉的习惯一直在影响着我,非常的不好,作为一名学生我的情况不能出现在例会上面,我今天渠道会议室的时候不仅就非常自责,当时大家都到了,我大庭广众之下迟到,羞愧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您,部长我知道您是非常希望我们在部门能够优秀起来,把x部做到更好,想一想这些就非常自责,我影响了今天的例会气氛,迟到这两个字现在钉在我身上,自责不安集齐一声,我一定好好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